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EC】丧尸梗

借用一个丧尸梗,一发完




————————正文分割线————————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Charles翻过身背对着窗户,将整张脸都埋在Erik的颈窝处,好似这样就可以阻止光源将他唤醒。

而脖颈处的呼吸把Erik弄的痒痒的,于是他醒了,无奈而又宠溺的搂着Charles的腰,一个早安吻轻轻印在Charles的额头上。

“早安,亲爱的,我们该起床了。”

Charles不满于他的骚扰,头靠着他微微蹭了蹭,嘟囔了什么又沉沉睡去。

Erik无法,只得先行起床,为心爱的人做着早饭。

待一切都做好,也就是Charles起床的时候了。但他在赖床,像个小孩子一样。于是Erik扶起他,替他穿好衬衫,又帮他挤好牙膏,才放着稍微清醒些的Charles自己整理自己。

“早上好,Erik。”弄好了一切的Charles终于清醒过来,他扑上去给了Erik一个吻。

Erik笑了笑把正在切的水果捏起一块喂给了星星眼看他的人。这让Charles想起了当初他们一无所有时,Erik把最后一个苹果,带虫眼的那种,他咬掉了虫眼,把好的部分全塞给了自己。这让Charles无法不爱眼前的男人。

Erik充满爱意的温柔的看着Charles,很委屈的告诉他下一周他需要去别的地方出差一周。

“我将有好几天没有办法看见你和你亲吻了。”Erik委委屈屈的向Charles撒娇,像求抱抱的调皮男孩儿。

Charles也表示不舍,但分离的那天终将来临。

“你要想我,一定要想我,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他们告诉彼此,并约定每天晚上都要通话一次。天知道他们只分离四五天而已,而且Erik就在隔壁的城市出差。

第一天——

“想你,爱你,晚安。”

第二天——

“想你,爱你,我忍不住的思念你,晚安。”

第三天——

“真的想你,好想和你在一起,这边好像发生了些事,不过没关系,我会回来见你的。”

第四天——

“Erik!你要回来了么,你在哪,打了你好几通……”

“Charles,我们分手吧,自己保护好自己,好好活下去……”

“什么!Erik!喂、喂、喂!”

第五天——

丧尸危机爆发,Erik的电话再也打不通,Charles不信邪,他发誓要找到Erik。

十天后,隔壁城——

Charles不再光鲜亮丽,他一个人披荆斩棘,不知道杀掉了多少丧尸。他此时找到了Erik,一只丧尸正趴在地上啃食尸体,闻到生肉的气息后转头向他嘶吼,就要起来捕食,但他似乎看到了Charles沾满血污的脸,愣了愣,转头从地上的尸体中掏出了心脏,递给他。就像多年前的那颗咬掉了虫眼的苹果。








———————————————————————————
Charles跪坐下,接过他手中心脏,笑着抱住丧尸Erik,等待着最终的疼痛。

在意识快要消失的前一刻,Charles说了作为人类的最后一句话——

我爱你

死生别离

不离不弃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