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EC/狼队】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AU(2)ooc预警

1



第二天一早,浑身腰酸背痛的 Charles就被找上门来的Hank强行拉去实验室。并且Hank还对Charles的萎靡不振进行强烈抨击,小教授你对科学的热情呢,被狗吃了么。


被Erik吃了。


好吧,但是在见到实验器材后,Charles的精神立刻亢奋,他着迷地抚摸着这些市面上甚至都弄不到的东西,天啊,看看这台总控器,还是立体虚拟投影的,以后进行实验分析都不用他动笔记录了呢。于是Hank成功被他的眼神恶心到了。


“够了,Charles,你在抚摸你的情人么,收收你的表情,太变态了,被别人看到你的形象就毁了。”


哪里有别人,这不是他们两个的专属实验室吗。Charles刚想反驳,转头就看见那个恶魔,呸,是Erik拎着个公文包式的黑色手提箱走了进来。OK,他的腰腿的酸痛又加剧了。别误会,这只是昨天被训练一下午的后遗症,而这个天杀的最后还告诉他这只是过了一遍流程,放他妈…呃,总而言之,Charles是一点也不想看见这个恶魔,哪怕他是他的菜。


于是他装作没看见他的样子任由Hank前去打招呼。


“这是之前到手的那件基因武器,是从赛博科技那拿到的,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作用,但在这次任务中,见到的几个被注射的人最后全部爆体而亡,就像人形炸弹一样,身亡前他们的战斗力却是远超常人。”Erik打开手提箱,一阵淡淡的烟雾飘了出来,这件装备原来还是有保鲜(呸)功能的,里面装着一支封闭试管,橙黄色的液体似乎在里面流动着。


“那它可能技术还未成熟,仍在实验阶段中。”Charles还是抵不过这种东西的诱惑,凑了上来。


Hank皱皱眉,指出关键:“这么说的话,这就是一件不稳定且杀伤力巨大的基因武器,那他的源头……”


“放心,这事关我们之前追查的一个计划,赛博科技已经被毁,源头方面有其他特工跟进,不会出太大问题的。”


Charles点点头:“那行吧,我们会尽快分析清楚它的成分作用,等消息吧。”


Erik似笑非笑地看着这个急于赶他走的小矮子(Charles知道的话一定会给他脸上也来一拳),话讲的暧昧不清:“那下午我在老地方等你。”


什么呀!Charles看见Hank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着他,好想在委屈的控诉:你们都有老地方了到底做了什么哼怪不得今天腰酸背痛萎靡不振你们竟然背着我……他只是要被训练啊!


Erik你个王八蛋!


而Erik心情好好的离开实验室,得意的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坏小子,让你刚才装看不见我。


这边有再多气的Charles也沉浸到了实验中,惊叹于这种液体与细胞结合后的奇妙变化,“看,Hank。”他将实时跟进的总控台放大:“细胞在发生变化,怪不得那些人会变成超人。”过了一会,他们眼前的图案变化越来越快,形状也越来越不稳定,终于啪地一声,旁边实验台上的载玻片裂开。如果这时有人从外面看,就能看见里面两个人专注不已手脚飞快的在实验记录,两人的手指不停的在虚空中的虚拟屏幕上点点画画,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Erik下午也是等了好一会儿才等到念念有词的Charles出现在练习室。他看不过眼Charles心不在焉,一个过肩摔又把他摔蒙了。


“现在,我要看你用我教你的方法逃脱绑缚。”此时Charles被反手绑在椅子上,而他面前的Erik则装作坏人绑匪对他进行施虐。

“fuck it!”被挨了一拳的Charles侧了侧头,咒骂出声,但转过头后表情又带着勾引魅惑,那双蓝眼睛似乎还带着生理泪,他轻咬下唇,没被绑缚的脚慢慢划过对面人的身体,Erik握住他的脚,俯身亲吻殷红的唇,却不料Charles趁此时挣脱绳索给了他一拳。被打退的Erik阴沉的听见对方得意的说:“还给你的第一课,永远警惕周围。”


“我可没教过你用这种方式转移对手注意力。”


“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不管什么方法,有用就是好方法。这关我算过了吧,接下来干什么来着,教我去打枪么。”他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转身就朝外走,又被身后的人拉住。


“不行,不是每个人都吃你这套的,别想着耍小聪明,要是下次被我看到你还这样,你就等着被练死吧。”Erik现在完全知道Charles怕什么。


混蛋!Charles做了个鬼脸,不情不愿的跟着对方。


在靶场上,开始Charles承受不住枪的后坐力,几乎都是被Erik抵在怀里带着他瞄准,经常又被耳边呼出的气息搞的腿软。他根本就不是在训练,他在吃我豆腐。Charles愤愤地想。


某天Erik临时被叫出去,Charles无聊的打了会儿靶,偷懒途中发现旁边的靶子上打了那么多回也只有一个枪眼,不由兴趣大发,他跑到旁边训练间佩服的看着那跟人训练,等着他中途休息时打招呼。


“你好,我是Charles Xavier,你可以叫我Charles。你的枪法真好。”


对方带着一个护目镜,对于直接的夸赞颇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Scott,Scott Summers。”




————————————————————





啦啦啦啦啦小队长出场了狼叔还会远嘛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本着一定要把小队长憋出场的心理才结束这一章。我爱狼队,自己的cp自己写!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