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花吐症

再冷的cp也得有个花吐症梗
自己的cp自己写






—————————————————————






Scott最近觉得自己很不对劲,嗓子那里经常痒痒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喉咙了一样。但自从做了X战警之后天天训练,身体素质已经非常好了,按理说应该不会得感冒这种小病。但是这种状态非常糟糕,尤其在战斗时极其容易分散注意力。没有办法,他只能去找Hank去要些药剂。


在了解情况之后,Hank一副了解的样子问他:“你最近起床的时候是不是会看见枕头上有些花瓣。”Scott一愣,确实如此,但最近事情多也没有注意过,还以为是哪个调皮的变种人学生偷偷放的呢,难不成他花粉过敏?以前出任务的时候也没注意过啊。


待Scott疑问出声就看见Hank恨铁不成钢的盯着他:“你是不是傻,以前你没看过Charles也有过这种症状么。”有过么,他想了想还是没有想到,但此时承认的话就真的显得自己脑子笨了,于是他换了种方式问:“所以,Charles是怎么治好的来着?”Hank都快被Scott的白痴打败了,如果不是在实验室,他是一定会变蓝朝他吼的:“是花吐症啊花吐症,你暗恋某个人呢!”


于是Hank发现小队长一直都很正经的脸突然扭曲,红色一直蔓延到作战服的衣领下面,然后转头就跑。“什么呀,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整个学院都知道你暗恋Jean了。”Hank嘟囔了一句也没有去追。


跑出宅子的Scott停在了湖边又忍不住咳了几声,果然伴随着几片蓝紫色透明的花瓣飘在手上。这是,他眯了眯眼,鸢尾花,绝望的爱么。是挺相配的,他扔掉花瓣,又往回走,就这样吧。


Scott的花吐症越来越严重了,在上课时他都要忍不住咳嗽几声,于是很快全校都知道他得了花吐症。得知他还没有去找Jean索要一个吻后,Hank气冲冲地找来了:“你疯了么,你是想死么,看看你恶化的有多快,去找那个人要个吻有多难啊!”回应他的只有Scott的沉默。Hank没有办法,只能去找Jean,Jean挑挑眉,没说什么,跟着Hank回到了Scott的房间,在Hank都要逼着Jean强吻他后,Scott终于开口了:“不是她。”那个人不是Jean,如果让她吻了他后被传染了,那就是他的罪过了。


这次轮到Hank诧异了,但看到Scott一副打死也不打算说些什么的模样,实在没有办法,跑去找Charles告状了。


“由着他吧,他自己心里那一关过不了,治好了也白搭。给他放假,告诉他好了才能回来。”Charles知道这件事后似乎回忆起了曾经,沉默了一会儿才对Hank说。Erik走到他身边覆上他的手表示他在他身边,Charles回了一个微笑。


于是Scott被强行放假了,几位好友纷纷跑过来劝他。Scott只得骑着车告诉他们出去散散心,他在一间酒吧里找到了Logan。


Logan在吧台旁边喝酒,Scott想了想也要了杯鸡尾酒,酒精浓度和Logan的威士忌根本没法比,Logan以前还笑过他说这是女孩子的酒量。稍微醉一点可能更容易说出口,他这么想。


他坐在Logan旁边:“这两天你好像都没有在学校?”Logan早在他进来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看他一直扭扭捏捏了好一会儿才过来跟他说话,差点就忍不住上去怼他问是不是没看见他了:“Charles给我放假了,我的私生活你也管。”他要给自己一巴掌,他这么想,原本不是打算这么说的。


Scott看起来情绪更低迷了,他喝光手中的酒,顿了好一会儿才又问:“可以给我一个吻么?”Logan以为他听错了,或者Scott喝醉了把他当成了Jean,恰巧这时有个金发女郎来勾搭他,他顺势跟她调起了情。


“You are a dick,Logan。”Scott放下酒杯走出酒吧,期间又忍不住咳了几声,花瓣扑嗖嗖的往下落。但他没管,只骑着他的机车不知道想要去哪。天呐,醉酒驾车,这可真不像他。Scott苦笑着想。


这边Logan在Scott走后挥开了金发女郎,想了想还是担心,忍不住出去追他,但人早已不知道去哪,Logan只好回了学校,在Scott的房间等了一夜也没有等到他。第二天一早,他跑去Scott上课的地方去找他,却得知Scott,被放假的消息。


“Scott为什么放假,他怎么了么?”Logan拦住路过的一个学生问。


“Scott老师得了花吐症。”


“花吐症?”这又是什么奇怪的病。


“对啊,得了花吐症的人会不停的咳出花瓣,必须所爱之人的吻才能解决,不然的话他就会被越来越多的花瓣堵住呼吸道窒息而死了。好像听说Charles教授就是被Erik老师给吻好的。”


所以说,昨天的那句话不是幻觉,Scott他爱的人,是我?想到这里,Logan一直都很缓慢的心跳不禁剧烈跳动起来,快的他都要承受不住。Scott说的没错,他就是个混蛋。Logan转头就跑,他要找到Scott,给他一个深吻。


Scott并没有跑远,他一路上看着风景,停靠在一条河边,不知道自己死前还能不能摘掉眼镜看到这些事物的真实色彩,他想。不知过了多久,他的感知范围内出现了熟悉的气息,转头一看,果然是那头蠢狼。


“Logan……”他刚开口嘴被堵住了,Logan半分没停顿,冲上去抱住了Scott,单臂收紧使对面人紧紧靠着自己不留缝隙,另一只手托住对方后脑勺压向自己,当两人唇齿相依时,Logan不由得发出满足的叹息,好像自己的人生缺的那块被填满了。Logan轻轻扫过他的上颚,又对着平时笑起来看的他心痒痒的小虎牙舔去,追逐着对方躲闪的唇舌。


Scott气息不稳,在唇齿间的嬉戏中差点窒息:“Wait,Wait……”他喘息着,Logan这才放过他,只移开了一点,额头抵着额头,宽厚的手掌摩挲着对方的后颈,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缓了缓神,Scott感觉他的大脑都在发麻:“你为什么……”
却被Logan抢过了话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什么,所以他只是因为他的病才吻他的么。Scott失望的想。而Logan一看对方渐渐趋于严肃的脸就知道他的小队长又想歪了:“我是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爱的人是我。”


“你总是跟我作对,我以为……”


Logan深吸一口气:“那是我不知道怎么跟你相处,所以我总想欺负你,让你注意到我。”


Scott忍不住笑了一下,又露出让Logan心痒痒的小虎牙,Logan凑近了一些却被Scott亘在胸前的手臂挡住:“所以,你,喜欢我么?”得,Logen都快被气笑了,这还不够明显么,真搞不明白平时这么聪明的小队长这时候脑袋又在犯什么浑。


“我爱你。”Logan紧盯住红眼镜后面的那双眼,坚决而又诚挚地说。Scott从未被这样表白过,耳朵尖已经烧起来了,他尴尬的想要回到学校去又被Logan抢夺了机车的驾驶权:“你不会以为一个吻就能满足我了吧?”他仿佛能看到那只狼在邪笑着:“我在外面有间房子,我们去那。”


很久以后,Scott问过Logan,他最喜自由,为什么又和他这个控制狂在一起。


因为他就是他向往的自由之地。

评论(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