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纹身(短短短短超短篇)

无处可归,葬于吾身。


夜倾城,华灯初上,Logan嘴里咬着一根雪茄,也不点火,拐进一家昏暗的小店里。房间内纹身笔嗡嗡作响,店主并不抬头,指了指旁边破旧的沙发说:“坐那等,马上好。”Logan也不作回应,顺势窝在沙发上,浑身肌肉松懈下来,眯眯眼,深吸一口雪茄的清香,有些昏昏欲睡。


他在做梦,他知道自己在做梦,也不想醒来,因为只有在梦里才能看见那个人。然后他看到了自己,这是第一次见到Scott的场景。“Logan,这是Scott Summers,也被称作Cyclops。”对面的小队长正了正身子,深吸一口气,挺起胸膛,嘴角勾起完美的笑容,向他伸出了手。但他没有握住,他只是盯着对方,直到对方尴尬的收回手。Logan这时才发现,原来从第一次见面起,Scott的每个神情、每个动作、每种姿态他都深深的刻在脑海里,从来没有忘记过。


还有什么呢,他想,控制着梦继续回忆,还有他用爪子对着他竖中指的时候,他看到Scott笑了,那时候突然的,他缓慢的心就砰砰砰的强烈震动,那么美好的笑容,露出了不同于严肃队长的可爱的小虎牙,每一次想起,他的心就软软的。接着更多的Scott出现了,沿着楼梯行步而下的他,开门的他,战斗的他,说话的他,笑的他,还有,窝在他怀里悲伤的他。


画面又转了,Logan只觉得这个场景更加眼熟了,心跳动的飞快,突如其来悲痛感瞬间淹没了他。这是哪?这是哪?他不停的问自己,他看到Scott穿着作战服的背影。拉住他!拉住他!Logan的心呐喊着咆哮着。他看到自己叫住了他,但是没有用,Scott还是走了。不!拉住他啊!毕竟,毕竟,这是你最后一次见到他了……


Logan还是从梦中挣扎醒了,他咆哮着从沙发上弹起,满头是汗,嘴里的雪茄也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站在他面前的店主被吓得后退几步:“嘿,嘿,嘿,冷静一下好么,我只是来叫你的。”


“抱歉,”Logan沉默了一下:“我只是……”店主好心的原谅了他,继续问到:“你要纹什么?”


“Scott Summers,S,C,O,T,T……”Logen近乎虔诚地念着这几个字母。


“纹在哪?”


Logan用手指了指自己胸口靠近心脏的位置。


店主顿了顿,叹息般的说到:“你一定很爱他吧,这个人。”


爱他么?


Logan也不知道,但既然死去的他无处可归,就把他葬在自己身体里好了。从此两个人再也不会分开了。







————————————————————




各位大佬们行行好,点点下面的小爱心或者小拇指让我知道是有人看的,如果给个评论就更好了。之前写文点的人都很少所以我就厚着脸皮来讨要啦。




高虐预警(我就是想要在最后放这个哼)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