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EC/狼队】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AU(3)ooc预警

1 2


Scott Summers,神盾局培养的特工学校中的学生,毕业后被安排进神盾局成为间谍特工。七级特工,秘密行动专家,近战肉搏能力强,善于使用各种武器,代号Cyclops。



Charles倒是很高兴认识新朋友,不过还是对新出现的名词这个级别问题有些疑问。经对方解释得知,神盾局是一个非常注重级别的组织,级别越高能够得知的消息查阅的秘密文件也就越多,下级必须听从上级命令,不得违抗。


“那我是几级特工?”Erik身为他的S.O.,成天只会训练他,连基本知识都不告诉他,Charles好不容易捞个错处,心里已经气势汹汹的打算去找碴儿了。


“一般的科研人员基本上都是三级,像你这样还需要出外勤的需要获得的消息就要比他们多一些,估计是四五级左右吧。”Scott虚空点点他的身份牌示意他找找看。


Charles抬起那张卡片,在Scott的提醒下对着光找角度,果然看见了那上面居中的位置折射出的小小的“5”,他之前也从没仔细看过这张牌子,所以也没发现。


“Erik从没跟我说过这些,”他腼腆地笑笑,实际上心里已经在扎小人儿了:“对了,你怎么知道我是科研人员,我好像也没提过啊?”


Scott右边眉毛挑了一下,头也微微一偏,脸部线条被不知从哪来的光源衬的更加硬朗,笔直的唇线边缘出现波动,看起来似乎想笑,他难得露出了打趣的神情:“Charles Xavier和Hank McCoy两位教授,经过那次闯入事件后,你们的姓名在神盾局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OK,还是这两天过的太舒服了,他已经忘了这回事儿了,Charles这次是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Charles的实力在不断增强,这边基因武器也有了进展。“它确实有强化人体内细胞的作用,注射后很快就在人的身体里起效,这是一个行进的不断变化的过程,所以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注射一次,一旦到了峰值,细胞就会承受不住,而之前积蓄的所有能量都会在同一时刻同时爆发,所以才会看到那些实验人爆体而亡。”Hank对着总控台上方虚空扩大这些资料给Erik看,Charles在一旁继续补充道:“有趣的是,由于这种药剂非常不稳定,当这些人使用这种超出普通人的能力时,他们整个人都处于不稳定的状态,身体就会发生皲裂,那些部分就会发出像这种药剂一样橘红色的光,哪怕最后稳定下来了,由于能量的缺乏,他们必须要继续吸收更多的这种药剂,直到最后,你懂的。”


自从经过上次的事件后,神盾局这里对残留人员的抓捕还未完成,但也再没得到有人爆体而亡的消息,所以……“所以还有人在生产并提供这种药剂,我马上回去查最近有没有这种人身上发红光的报案事件,Charles你准备准备,这边交接完毕后来找我,可能要到你出外勤的时候了,Hank教授,麻烦你负责一下我们的特殊武器研究与配置,这边剩下的就交给你了。”Erik仅仅思考了一下就抓住了重点并开始安排事宜,边说边离开。


Hank转头就郁闷的对Charles吐槽:“叫你就是Charles,轮到我就变成了Hank教授,这么久了还不是朋友么,双标太严重了,你小心一点保护好你的贞操,我看他八成是想泡你。”蓝眼睛眨巴眨巴了几下,在心底默默反驳好友的话,你弄反了,是我想泡他。


在集合的时候Charles发现这次任务还有Scott参加,因此表现的十分高兴,Scott看出他的惊喜,又看了一眼隐隐发散着不爽气息的Erik,于是向Charles解释:“这次任务要去两个不同的地点,按照分配你应该和你的S.O.一组,而我会和你们分开,所以也不能算一同出行任务。”


“没错,”Erik接过话头,宣布这次任务的详情:“Cyclops,你负责去加拿大北阿尔伯塔,有人说在那里的一个地下拳场看见过身体放光的人,而Charles和我会去落矶山脉,据调查他们的实验基地就在那附近。”


于是Scott单独一人踏上了去北阿尔伯塔的路,等他到达时,忍不住为自己带了身御寒作战服而暗暗庆幸,这里到处都是冰天雪地的样貌,实在是太冷了。他踩着已经被压实的冰层,向前方人声鼎沸的拳场走过去,这里的味道算不上多好闻,屋里的灯光昏暗不明,走过歪七八扭的通道,就能看见中间被铁围栏束起的空地上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等到他穿过人群,到达前方时,裁判已经在宣布胜负了:“Ladies and
gentlemen,tonight’s winner and still king of the cage ,the Wolverine!”Scott这才看到除了地上躺着的一人,还有一人背着光,单手撑着铁围栏,一手拿水,放纵自己肌肉偾张的背部暴露于众人眼前。


等到Scott再找到他时,他已经在旁边的小酒馆喝上酒了:“Hi,I’m Cyclops.”而那个人并未回头,嘴里还咬着雪茄,声音低狂的像个野兽:“滚开,别来烦我!”Scott却已经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来了:“抱歉,神盾局特工,这里有些事情想向你咨询一下。”


Logan发誓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基本上被他出声赶走的人没有一个还能坐在旁边跟他聊天的,他内心决定无论怎么样也要讨厌这个人了,但当他转过头看见对方时,就因为漂亮的蓝眼睛和可爱的小虎牙而打算放下成见和他聊两句了。



————————————————————



生物学都是瞎掰的,地名也是随便找的,请不要在意,但狼叔出现的地方就是叉男老三部里小淘气和金刚狼遇见的地方。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