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EC/狼队】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AU(4)ooc预警

123

“说吧,小子,什么事。”Logan一口闷掉了店员递过来的酒,深深吸了口雪茄,讲话间口中的烟雾一点也不剩的全都喷向对面人的脸。Scott被迫感受到深深的烟草味,在烟雾缭绕中有些喘不过气,忍不住皱眉咳嗽了一下,抬起头时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对方充满恶趣味的表情,很好,小本本记下一笔,以后有的是时间算账。这边虽然不满着,但Scott对于任务的事还是很用心的,于是他简单的向Logan介绍情况并表明来意。


“那个杂碎啊,当时我看他有点不太对劲儿,就打晕了。”实际上当时那个人身上泛出红光时,Logan就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多年的军旅生涯锻炼出的第六感使他第一时间就出手攻击对方,被打中太阳穴后那个人就昏死了过去,趋于平静的细胞也不再呈现出要爆炸的状态。当时有很多人都看见了,本来就是违规的拳场在面对这种异常事件也没打算报警,之后那个人就被拖出去处理掉了。


“那那个人现在在哪?”由于没有人报警,神盾局的消息也是从特殊渠道得来的,并不准确,Scott已经预感这件任务是完成不了了。Logan嗤一声,表示被处理了当然就是死了,看他的表情就像是看一个没经受过社会摧残的boy,搞的Scott此时并不想完成第二个任务。没错,第二个任务就是招揽眼前这个混蛋,Scott也搞不懂神盾局里现在是不是真的缺人,什么货色都往局里收,眼前这位明显就是绝不会听从上级命令的人。虽然基于个人印象他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也明白,精英特工万里挑一,像Logan这样入过伍,经历过战争,当过雇佣兵,单体素质这么强却又不效力任何机构的人,不抓住就是白痴。


“行了,没事我就先走了。”Logan起身套上外套,打了这么久的架,酒也喝了烟也抽了,现在他需要在某张床上好好睡一觉。“欸,等等!”Scott真没想到这个人走得这么快,等他回过神时眨眼间对方就已经要推门离开了,他赶紧追上去,出门时被外面的冰天雪地冻得打了个哆嗦,追上去的时候又差点跌倒。“嘿,小心点,瘦子。”Logan偏身扶住了他,又顺势捏捏他的手臂,又吐槽道:“你身体是不是不太好,穿这么厚还冷,怪不得这么瘦。”Scott起身挣开像钳子一样钳住他的手,内心翻了个白眼,扫了扫对方有他一点五倍宽的肩,对他这句话不予理会。


“等会儿!”放开双手后的Logan确认了一下Scott站稳后又迈开大步准备回家,就看到后面的人再次追上来和他并排走着,看到Scott努力保持平衡的模样竟觉得有几分可爱,于是他努力压下嘴角,清清嗓子问他还有什么事。这边Scott是真的很努力在走着,气喘吁吁时没有办法思考就直白的将想要招揽他的意思表达出来了,见对方久久不回应便有些急,顿时停下伸手拉住Logan,却差点又撞了上去。


Logan叹了一口气,扶住了Scott,组织了一下语言,看着有些疲惫地说:“没必要,真的没必要你知道么kid,我现在的生活很好,没必要再回到那种拼命的日子里去。”Scott看着对面的人,眼睛描绘过他金绿色的眸子,带着些皱纹的面庞,,与鬓发相连的杂乱的胡子,知道对方身上还有很多他不知道的,由那种不安稳的生活带来的伤痕,似乎觉得对方好像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讨厌:“才不是,你现在的生活并没有很好Logan,你在打黑拳,谁知道哪一天你就会遇到比你强的人,你会老,你以后的生活怎么办,你没有能力赚钱的时候怎么办,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死去么。就算不去当特工,你也不能这样下去,去当个工人司机什么都好,你不应该过这样的生活。”


Logan只感觉心里被一股暖流包围了,为了掩饰他觉得自己不该有的表情,转身又走了起来:“你这话可不该对一个才认识的人说kid,这可不是特工该有的职业素养,这么轻易相信人可不好,你说的生活不适合我,我就该与这些黑暗的,混乱的事情为伍,我无法平静下来,现在都过不好的人,谁管以后呢。”“那就跟我走,我觉得你这人还挺不错的,反正我们局里有养老条例,平时福利也不错,等你能平静下来了还能有一大笔钱去过你想要的生活。”Scott跟着他,看到他停下来,回头冲他挑了个眉毛,带着笑。


“好吧,kid。”


“我叫Scott Summers,你可以叫我Scott。”


“No,瘦子!”


“fuck you ,Logan!”


“You’re a dick.”


然后我们的Cyclops气的从地上团了一把雪来砸Logan,在扔的时候又滑倒了,他气冲冲的对Logan叫:“这什么破地方,这么多冰!你还要去哪儿,不是同意跟我走了么!”Logan一脸戏谑的拉起他没有松手,暖暖的热意从手上传递:“行了,扶着我瘦子!我总得回趟家收拾东西吧,长点教训,下次的任务少往冰天雪地的地方跑。”


紧靠在Logan身边的Scott才觉得走路有些安全感了,似乎有个温暖的屏障挡住了肆虐的风雪,两人并肩走着,居民区屋子里照出昏黄的灯光,看着风雪将深深浅浅的脚印渐渐掩埋,不留痕迹。


而Charles和Erik这边才到目的地,Charles望着群山有些崩溃,温柔的蓝眼睛回头控诉Erik,表示这怎么找。而Erik只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通过耳麦示意飞机隐形离开。他拍了拍Charles的后背:“跟我来。”





————————————————————




好了我会更的,不会坑的,之前是考试周所以没更,之后会更这篇并杂着一些一发完的脑洞,我已经把随缘和AO3上的狼队文都吃完了,只好自己产粮,等随缘认证好了我就写(哔——)的内容。


这里的设定是把EC和狼队处于同一年龄段了
小队长此时刚毕业没几年所以性格没有电影那么沉稳,比较跳脱,狼叔给的设定是三十多。ov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