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动物世界(狼Logan/兔Scott)上 提及EC(狐狸Erik/仓鼠Charles

世界背景:通常以人类形态生活,但不同的动物会在以人类基础上显现不同的特征,类似会带耳朵尾巴,鸟类的话会将羽毛颜色反应到发色上这样子,在某些时候还是会变成完全动物形态。世界上也有普通动物,就不会变人,智商也不高这种,处于食物链底端。







Scott是一只兔子,小时候被丢弃,由仓鼠Charles捡到并养大,等他成年搬出去那天,Charles哭得眼泪汪汪的在一边劝他再留两年,兔子这么胆小,是需要和家人住在一起的。得了吧,Scott撇了眼旁边站着的Erik,这只狐狸才不会同意,况且他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兔子,他的胆子才没这么小,呃,虽然有的时候是很容易受到惊吓。但是!他可是Charles养出来的孩子,想想吧,一只仓鼠敢和狐狸在一起,他的孩子能是什么善茬。


“但是你的眼睛不太好,一个人生活是很麻烦的。”迫于旁边Charles的泪眼攻击,Erik十分没有诚意的说出劝阻的话。


“算了吧,我又不是瞎了。”Scott小声嘟囔给Erik听,他的眼睛确实不太好,不像一般兔子红色或黑色的眼珠,是和Charles一样蓝蓝的,他们两个都有些变异,但是Charles的眼睛很好,而他的眼睛在昏暗的情况下根本看不清,强光对于他说又太刺激了。他给了旁边的Charles一个拥抱,说:“别担心啦Charles,我带着眼镜呢,我一个人真的真的可以过得很好的。”


Charles咬了咬自己的爪子,呃不是,是手,大眼睛里盛满泪水,抽噎的向他告别:“过得不好一定要回来,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于是Scott就在一个靠山的地方住下了,宅在一间屋子里写写文章,哦这是他养活自己的工作,偶尔出去一趟补给一下粮食和生活用品。但是一个人住确实有些孤单,他甚至在考虑到底是养只狗还是找一个室友了。


在某天晚上,外面电闪雷鸣,一到这样的天气Scott就睡不太着,当然不是他胆小!好吧,是雷声太大所以他有些难入睡。突然,他听见门口有一些什么动静,脑中立刻就连环播放了雨夜杀人犯这些平时从电视上看到的恐怖片情景,他竖起一侧耳朵仔细听,好像没什么动静,再听一听,摩擦门的声音又出现了。


Scott吓得两只耳朵竖得发直,随即耷拉下来紧贴脑后,头皮发麻。他随手抄起一根棒球棍,凭着仅剩的视力跌跌撞撞的朝门口走去,这个天气开灯会被雷劈坏的。他小心翼翼的从门缝望出去,黑乎乎一片,在某个闪电亮起来的瞬间,他在门边靠下的位置看到一团黑乎乎的影子,这么矮应该不是个人,他稍稍放松一些,也许是个受伤的小动物,这么一想,和Charles如出一辙的同情心开始泛滥了。


他一点一点的拉开门,以防外面的东西突然暴起,唔,这点警惕心是Erik教的。直至门大开,中途那团黑乎乎的东西也好像只是抬了抬头。他慢慢蹲下,手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那团黑影,湿漉漉的毛发触感从指尖传来,那只动物喉间发出呜呜的威胁声。


“呀,原来是只狗狗,你在躲雨么,快进来吧。”Scott私心以为这是只躲雨的流浪狗,不由生出怜爱的心情。


Logan自从躲雨的时候就知道里面住了只兔子,隔八百里他就闻到了兔子味儿了,但是刚刚好,这家的屋檐比较大,好躲雨,屋主又不是什么威胁性生物,被发现了他也能打得过。


哦对了,Logan 是一头狼,呃,拜托,是有智慧的那种,只是他平时喜欢以狼的形态出现,这样奔跑起来很快,也很爽,无拘无束挺自由的,他四处流浪,恰逢今天下雨就找了家屋檐躲雨,他才不想变成人跟那家户主打交道呢,屋子外面住也一样。但是没想到这家兔子这么晚了还没睡,耳朵还这么好,他只是往里蹭蹭时蹭到了门,这都能被发现,被发现了就算了,这只兔子居然还以为他是只狗,眼瞎了吧,抬头看了看,夜间良好的视力让他发现这只兔子的眼睛聚焦好像确实不怎么样。


真可怜,年纪轻轻就瞎了眼,算了,狗就狗吧,舒舒服服睡一夜,就当发发善心,帮这个瞎眼兔子守个门好了。Logan此时还不知道,Scott已经打算把他当只狗养起来了,正好Scott这时候在考虑养狗。


Scott摸了摸这只狗湿漉漉的样子,决定给他洗个澡,Logan倒想反对,但当温热的水浇到他身上时,他就只能舒服得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了,天呐,忍住啊Logan,你可不是真的狗。但是这只兔子在他身上揉揉搓搓的真的很舒服,当香波差点进到鼻子里时,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随即忍住抖抖身上毛的举动,等等等等等等,你个破兔子摸哪呢!


Logan吓的往旁边一跳,原来Scott在搓洗他肚子的时候摸到了私密部位,他看到Scott笑了一下,露出洁白的齿列,调侃的说:“狗狗在害羞么,原来是个男孩子呀。”


老子长得这么帅气,当然是个男孩子,呸!你才是孩子呢!等到愤愤不平的Logan气消,Scott已经擦干他的毛发了。


“好啦,现在可以睡觉了,你要睡在哪里呢,我还没买狗窝呢,这样吧,今天你跟我睡。”才不是因为害怕打雷的天气才想找个抱枕呢。


Logan不可置否,有软软的床谁也不想在地板上睡,于是他从善如流的跳上那个充满兔子气味的床趴躺下来,感受到身边又躺下一只兔子,那只兔子睡着睡着就把脸埋到他的毛发里,双手双脚扒住他不放,Logan打了个哈欠,不自觉地往那只兔子那里蹭了蹭,在快要熟睡时渐渐变回了人形,反正自己能早起,明天早点在变回来吧。


至此,床上两人睡得十分安稳,亲密的贴在一起好似一体。





tbc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