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动物世界(狼Logan/兔Scott)中

上篇链接:

https://bobohuzi813.lofter.com/post/1f7ebc2f_eead379b


一般来说,Scott不会醒的这么早,但这个晚上良好的睡眠质量缩短了他的睡眠时间,从而也让他发现身边触感的不同,思绪渐渐清醒的Scott仍然闭着眼睛不动声色,倒不是因为怕打草惊蛇打扰旁边的人,而是白天的光亮对他的眼睛造成的刺激会有些大——旁边这个按照触感来说应该是个人吧。此时他整个上身都趴伏在对方的胸膛上,一条腿毫不留情的压制着对方平铺的身体,好像还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勾着他的脚腕。感受到这里,Scott似乎有些脸热,因为身下的触感和放在对方腰身上的手的触感无一不在提醒着他旁边这个人好像是全裸的,而且身材不是一般的棒。


于是Scott轻轻的翻过身打算拿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时,Logan醒了,他像是突然被惊醒般猛然睁开眼睛,金棕色的眸子丝毫看不出来刚醒时迷蒙的样子。要说Logan平时在外面风餐露宿的,精神时常性警惕着,所以他才会认为第二天早上会醒得比身边这只兔子早,但万万没想到,这只兔子的窝实在是太舒服了,连气味都带着温暖的气息,从而渐渐迷惑他的心神让这一觉睡得无比沉,Logan吐槽性的想着。从Scott翻身拿眼镜时猛然惊醒,他现在默默希望那只兔子没有发现他是个人,要不然他这一行为真的可以构成骗人上床的犯罪行为了,他偷偷又变成了狼的模样,装作熟睡,在感受到身边的兔子离开时内心才舒了口气,幸好没有被发现。


而这边Scott带上眼镜看向旁边时,就看见是一只大狗在睡觉,内心不觉有些好笑,他也没有戳穿他,冷静下来想想这位应该没有什么恶意,反而现在这种一动不敢动装睡的样子实在是很搞笑,他忍住了想要在那个毛发乱而蓬的肚子上撸一把的冲动,起床准备早饭,想想那只狗这么大只,应该很能吃的样子。


于是Scott准备了超大份的食量,在转身准备去叫那只狗起床时就看见对方在客厅沙发上卧着舔爪子呢,嘿,还真当自己是条狗了,Scott上前恶趣味的揉揉Logan的头,又捏捏尖尖的耳朵,叫唤他:“狗狗,吃饭了。”


Logan此时恨不得给这只兔子一爪子,他才发现这只兔子是看得见的,只是好像眼睛不太好,只有带着他那副丑到爆的红色眼镜时才能看见。还是个瞎子,Logan愤愤地想,内心绝不承认对方揉他时一边耳朵弯一边耳朵直的模样俏皮得有些可爱,连狼和狗都分不清,不是瞎子是什么。当他看见饭碗里的食材时更是气的毛都要炸开了,你看见谁家狗,不是,谁家狼吃胡萝卜蔬菜沙拉啦!老子要吃肉!肉!Scott好像看出了对方在不忿什么,又上手撸了一把蓬软的毛发,有些好笑又有些歉意的说道:“抱歉啦狗狗,我一般很少吃肉的,你先吃着,待会儿我带你去超市看看。”然后?然后我们的Logan就很没有骨气地吃着属于他那份超大份沙拉,早把前一天晚上说的明天就走的话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早啊,Jean。”刚吃完饭准备带着Logan去超市的Scott在路上碰见了Jean。Jean是一只火烈鸟,性格也如同这种鸟的名字一般热情奔放,于是Scott在搬来不久后很快就与她熟识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早啊,Scott,你这是去哪?”


“去超市,我养了一只狗,想去买点东西。”Scott故意在Logan面前说出要长久把他当宠物养的话,想激一激这个到现在都不坦白的人。


于是Jean好奇的向Scott身后望去,想看看那只狗,却被吓得大惊失色,抓着Scott往她身边带:“我的天呐Scott,离它远些,这可不是狗,它是一头狼,你从哪弄来的!”


说实话,Logan在第一眼看见这个红头发的女人时还挺喜欢她的,你看,身材又好,性格又热情,完全属于他的菜,但当他看见这个女人抓着他的兔子的手不放还一个劲儿想让兔子远离他时,他都想冲上去咬她两口了。嗯……等等,他刚才是不是说——他的兔子?呸!脑子都糊涂了,绝对没有的事。


Scott倒不害怕,毕竟他知道这位不是那种低智动物的狼,于是他拍拍Jean的手表示放轻松,又安抚了一下好像要冲上来的Logan,转头对看着好像随时要拉着他跑路样子的Jean笑了笑:“原来是只狼啊,我还以为是狗呢,别担心Jean,他很乖的,昨天晚上在我家门口躲雨的时候发现他的,还在我家过了一夜呢。”


“我的天啊,”这位红发美人儿似乎要晕过去了,她余惊未定地拥抱了一下Scott,颇有些劫后余生的味道:“真开心你还活着,那你还打算养着它吗?”


“别担心,Jean,我自有分寸,你还有事吧,赶紧去忙吧,不用担心我了。”然后Logan就看到这个女人依依不舍地(实际上是担心不已)终于走了。


“走吧,狗狗,买肉去。”操,都说了老子是狼!是狼!


中午时一人一狼在外面解决了一顿饭,因为Scott顺便去交了稿又取回来一笔稿费,再将下一段时间家里要用的生活必需品买齐了,到家时,天已经擦黑了。


一人一狼毫无形象地累瘫在沙发上,Scoot两腿随意的搭在沙发边上,上身躺在沙发里,用头顶着Logan示意他往旁边去点,Logan懒懒的不想动,对着不停骚扰他的长耳朵就是一口。从敏感的耳朵上传来湿漉漉的温热的感觉,Scott吓得立马坐了起来,两手紧紧抓着垂下来的耳朵,脸都涨红了,控诉的眼神透过红镜片深深的射在那只狼身上,Logan觉得对方的眼睛要是有射线的话他现在估计已经被射穿了。


“你!做饭去!”Scott又累又气,已经顾不得伪装什么了,一脚踹在厚实的身体上。Logan听了这话,心觉不好,又不敢相信,于是他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继续趴着。


Scott看着对方没有动静的身子和突然竖起来的耳朵简直要气笑了,又踹了一脚:“说你呢,装什么装,当我不知道你是人呐,快点,做饭去!”


OK,Logan这时候才相信自己暴露了,弓了弓腰慢慢变成人形跪坐在沙发上:“你什么时候发现的?”Scott第一次用眼睛看见Logan的好身材,忍不住想起了早上的触感,蹭的一下脸就红透了:“早上你还没醒的时候。”说完又不好意思的用脚点了点对方,原本想踹的:“先去穿衣服,到我衣柜里拿。”Logan呆呆的哦了一声,准备起身时又觉得不对劲,靠近了Scott压迫住他,咬牙切齿地问:“所以你今天耍了我一天?”


Scott有些受不住上方传来的压迫感,背后紧紧贴着沙发,想伸手阻止又不好意思,但实在受不了愈靠愈近的某狼,张开手掌用指尖抵住遒劲的肌肉,耳朵害怕的遮住眼睛,没什么底气的喊:“是你先骗我的,你早上在我醒的时候还变回了狼。”


Logan想狡辩,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紧紧的盯着身下的兔子看,看着看着又觉得这只兔子这个样子实在是可爱的不得了,于是伸手把他遮在脸上的耳朵给提溜起来,短小绒毛和细腻皮肤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揉捏了两下,Logan能感觉到那双耳朵立马就热得烫手。


Scott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暧昧的氛围,屈膝想蹬他一下,却被对方察觉到立即跳下沙发躲过:“穿衣服去!”


Logan耍无赖:“你带我去。”


Scott扯了扯嘴角:“走。”又不甘心就这么顺从,上前抓住Logan的不停得瑟摇晃的尾巴就往房间里带。


“诶疼疼疼疼疼……”




tbc
————————————————


我感觉上中下完不了啊,算了,尽量完。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