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动物世界 (狼Logan/兔Scott)下

最近三次元忙炸了,也没更,先把这篇over掉,神盾那篇一点脑洞也没有,想看什么梗可以评论给我啊。这篇原本有个超级好的脑洞,但我忘了,所以码着想着吧。

上篇

https://bobohuzi813.lofter.com/post/1f7ebc2f_eead379b

中篇

https://bobohuzi813.lofter.com/post/1f7ebc2f_eeb08a72



在经过长时间的这个我穿不下这个不舒服你不出去是想看我换衣服吗类似这种交锋下,两人终于能和平的坐在沙发上谈事情了。

“那个,你好,我是Scott Summers。”??Logan的尾巴疑惑的摇了两下,这是什么奇怪的开场白。

“白痴!你现在应该自我介绍!”Scott发现,在面对Logan时,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总是会破功。

“Logan Howlett。”

“OK,Mr.Howlett,我现在缺一个室友,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意向。”

“你可以不用叫的这么正经的瘦子,不过你是疯了么,你是一只兔子,居然邀请一只狼来当你的室友。”

“纠正一下,是狗狗。”不是Scott非要跟Logan杠,实在是那头蠢狼在叫瘦子的时候表情太欠揍。

“Fuck you slim,老子才不是那种向人类卖好的以求一口饭的蠢蛋。”呦呦呦,兔子笑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好想扑上去,啊啊啊,Logan,停下,不可以摇尾巴,你是狼不是狗!

“既然你没有提出异议,我就当你同意住在这里了。”Scott不理会Logan的吐糟,在他看来Logan就是一只喜欢炸毛的大狗。

于是他单方面的终止了这次谈话,并不理会旁边人的张牙舞爪,放松的侧躺在沙发上,但慢慢的发现Logan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还一直盯着他的臀部看,这让他有些尴尬,刚想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打算坐起来时,Logan的手迅疾阻止了他,并且还在他的尾巴上团团弄弄的揉起来。

“你干什么!”Scott发誓他绝对破音了,但实在是Logan的动作太超过了,于是他毫不留情的蹬了他一下。

“Oh shit,你是属兔子的么。”Logan被这一脚踢的疼了,下意识回了一句,抬头就看见Scott一副想吐槽他又防备他靠近的样子,于是这只狼灰溜溜的摸摸鼻子垂下耳朵,嘟囔的解释:“我看你的尾巴扁了,我想给它团起来。”

“滚去做饭!”回应他的是Scott的另一脚。

于是Logan就在这里定居了下来,他在山上找了个伐木的活儿,由于超出常人的身体素质赚的也不少,但他一次也没有交过房租,Scott也没有要过,两人就这样你做饭我洗碗的生活,工作量大Logan回不来时,Scott就上山给他送饭,一开始还好,到后来工人一看到Scott就起哄,说Logan你家那位又来给你送饭啦真羡慕呀云云。

Logan也不辩解,反而给他们一个挑衅的眼神,Scott也知道他们在开玩笑,也只笑笑不说话,渐渐的就演变成几乎山边整座小镇的居民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终于在某一天,因为路上被Jean又一次拦下来询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的Scott忍不住了,他决定回家和Logan好好谈一谈。

今天的Logan下班比较早,所以Scott一回来就看见已经做好菜的Logan正在端盘子到饭桌上,还伸手招呼他吃饭。Scott去厨房洗完手后顺势又拿了两人份的餐具,丝毫不觉得两人这样搭配做事情的样子有什么不妥。

在吃完饭洗完澡后Scott终于有机会和Logan谈话了。现在环境光线刚刚好,他卸下带了一天的眼镜,捏捏内眼角放松眼睛。

“Logan...”

“怎么了瘦子,从你回来我就感觉你今天有点不在状态,不舒服了吗?”

“没有没有,”Scott乖乖的让Logan探了探他的额头,然后说道:“我只是觉得,嗯,觉得我们的关系有些问题。”

“什么问题?”

“全小镇的居民们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Jean今天还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那你想什么时候结婚?”Logan看着低着头想问题的兔子,两只耳朵垂下来挡在脸前,他悄悄凑近。

“我想……什么、啊、不是,我是觉得,我们不是要结婚的那种关系。”Scott受到了惊吓,猛然抬头,撞进面前金棕色的眸子里。

“那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室友关系?”Scott此时混混沌沌的脑子里已经思考不了任何问题了,他整个人的心神都被攥在那双深邃的眼睛里,唔,从某个角度看还带点绿,但渐渐变危险的眼神还是让他改了口:“朋、朋友关系吧。”

“朋友关系?朋友会住在一起吗?朋友会睡在一起吗?朋友会像我们这样搭档做饭洗碗洗衣服吗?嗯?”Logan的声音越来越低沉,人也越靠越近,最后一个疑问词简直是凑在Scott耳边哼出来的。

Scott腿一软,整个人就陷在Logan的怀抱里,偏偏Logan还不罢休,他轻轻咬住Scott的长耳朵:“朋友会像我们这样抱在一起么?”

“不、不会。”

“那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恋人……”Scott全身上下包括他的兔耳朵都红透了。

“什么?我没听清。”

Scott气恼的抬头,想说你明明都听到了,第一个字还没说出口嘴唇就被面前人含住了,他能近距离的看到Logan的眸子,像被灯光照射着的琴酒,带着透亮的光却看起来很醇厚,他要醉了,Scott这么想。

Logan如愿以偿的吻上爱人的唇,不由发出满足的叹息,他轻轻的啜吻着,吸允着,伸出舌尖轻轻启开对方的唇,舔舐洁白的齿列,又扫过上颚给他带来一阵酥痒的感觉,绞住舌头邀其共舞。

直到Scott气喘吁吁了才分开,但距离不超过半指,两人交换着彼此的呼吸直至平静下来。但看到兔子红扑扑的脸,某只大尾巴狼又蠢蠢欲动起来,Logan忍不住又轻吻了几口,最后惩罚式的在已经红肿了的唇上咬了一口才作罢,把人拉进自己的怀里,尾巴勾着对方的腰。

后来,Scott在给Logan送饭时再也不能平静的面对那些人的调侃了,Logan也不再回应挑衅的表情,只呲了呲牙,揽着人跑到别处吃饭。

于是全小镇的人都要求他们赶快结婚。







End

—————————————————————


原本以为可以带EC出场的,非常想看见家长,后来决定再添个番外吧,就不在这里接了。凑不要脸求喜欢推荐和评论,小心心送给你们❤️






评论(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