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Scott的漫漫爱情路 1 (甜向)

神盾依旧不想续,动物世界也没有梗写番外,先把之前的脑洞码了,又是开坑的我kkkkkkk。剧情大体不会改,小细节会改,普通人无能力。

之前的脑洞,故事的大纲

https://bobohuzi813.lofter.com/post/1f7ebc2f_eeacbdbf





Scott是这个小镇里最受欢迎的孩子,他可爱而又性格活泼,就连最顽皮的熊孩子都愿意听Scott的话,所以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他,但是自从Summers家隔壁搬来Howlett一家后,这个风向就变了。


Howlett家的大儿子Victor性格强势,身体健壮,他甚至可以打趴下这个镇子上所有同龄人,再大一些的也没问题,于是很快他就有了一批追随者,天知道那些孩子原本都听Scott的话。


Victor有一个弟弟,James Logan Howlett,不同于哥哥,Logan的身体并不健康,整日与药瓶为伍,偶尔出来晒晒太阳。但是Logan的性格十分开朗,让人很难想象这会是一个病人该有的性格,于是每次Logan在晒太阳时,路过的人们总爱和他聊两句,然后怜爱的摸摸他的头,好话不要钱的往外冒。


他们两兄弟真的很讨厌,Scott从阳台上看到正在院子里晒太阳的Logan,很不满的向哥哥Alex吐槽。正窝在沙发里看书的Alex毫不留情的戳穿弟弟的嫉妒心。


“得了吧,Scott,你只是讨厌他们抢了别人对你的关注罢了。”


Scott不可置否的嗤笑了一声,转头和楼下的Logan对上了视线。Logan抬手冲他打了个招呼,邀请他下来玩。Scott抿抿唇,热意冲上脸颊,他有种说坏话被正主抓住的无措感,但Scott很不会拒绝别人,于是他向Alex说了一声,跑下楼,顿了一下决定抄近路,单手撑着窗户边就越了出去,一个冲刺跨过围栏,在快靠近Logan的时候减了速,慢慢停到Logan面前。


“hi,嗯,我是隔壁的Scott Summers,你可以叫我Scott。”


“你好Scott,我是James Logan Howlett,大家一般叫我Logan。不得不提一句,你刚刚的身手真棒。”Logan语气中暗含着羡慕之意。


“谢谢夸奖。”Scott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觉得面前的男孩很好说话,一点也没有预料到Logan的性格会在渐渐成长中变得很跳脱,给他带来许许多多的烦恼。


后来,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和Scott的相处中,不知怎么的,Logan的病慢慢好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壮,这让Scott捏着自己怎么运动也到不了Logan那个程度的肌肉,丧气的感叹Howlett家的基因。Howlett夫人,Logan的妈妈,特别喜欢Scott,因为她觉得是Scott带来的好运让Logan变得这么健康。


到了高中以后,Logan无论从性格还是身体上,都找不出当年那个病弱少年的一点儿影子了,不说看着十分遒劲的肌肉,就连身高也要比Scott高半个头。于是大家经常能看见Logan从后面一把勾住Scott的脖子,由于身高的压制,使得Scott怎么也挣扎不开,只得轻轻给后面人一个肘击,让Logan的手臂松开点,两人并肩继续往前走。


更让Scott苦恼的是,Logan非常喜欢追Scott周围的女生,只要和他关系近点的,基本上每一位都和Logan做过男女朋友,更别提喜欢过Scott的女生了。眼见Logan要对放假过来玩的Scott的堂妹Jean出手了,Scott终于忍不住要找Logan谈谈了。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Scott趴在Logan的床上,不满的冲盘着腿坐在他旁边打电动的人叫道。在Jean住在Scott家这段时间,Scott经常会跑来和Logan一起住,毕竟有女孩子在家总是有些不方便的。


“什么?”叼着香糖的Logan似乎还不清楚现在的情况,有些迷茫的瞄了一眼撑着脑袋看他的人,手上动作不停。


“我说,你为什么老是和我身边的女生谈恋爱,还换的那么勤,我会很尴尬的。”


Logan打完了这一局,手上的机器不知道被扔到了哪里,他懒懒的压在Scott的身上,形成一个十字交叉型,嘴里的糖咬的嘎嘣作响。


“小镇就那么大,我们两个的交际圈又这么近,你认识的当让是我认识的,不找她们找谁啊。”


“那之前追我的女生你也要追,这又怎么说,我现在还没谈恋爱大概就是你害的。”


Scott气乎乎的推了一把压在他身上的人,表示重死了,Logan只好翻滚着,最后调整成把头搭在Scott的腰窝处躺好。


“刚好我在空窗期而已,再说了,能被我追到手的女孩子证明也不是那么喜欢你,我这是在保护你幼小的心灵诶,防止你被甩了还会找我哭鼻子。”


“开玩笑,我怎么会哭鼻子,不管怎么样,你给我离Jean远一点,她就过来放个假,才不要被你这种人渣破坏心情。”


Logan又翻了个身,听到这话,假装吃惊的抬起头,伸手去挠Scott的痒痒肉。


“我是人渣,那你是什么,快说,跟人渣一起玩的人是什么,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下、哈哈哈Logan,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人渣我是哈哈,Logan哈哈哈哈哈求你了……”


等看到Scott眼泪都笑出来时Logan才放过他,两人平摊在床上喘息着,平复心情,过了好一会儿Scott才出声发问。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Jean。”


“Fuck off。”Scott作势要起身打他,Logan笑着压住挥过来的拳头。


“好啦不逗你了,让我想想,嗯……Emma Frost吧。”


“一班的白皇后,我的天,女神级人物呀,你也真敢想。”


“那怎么了,我又不差,你看看我多棒,这身材,这肌肉,来摸摸,别躲啊。”


Scott被迫在Logan的胸肌上摸了一把,然后又触电似的收了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咯噔了一下,感觉空空的,然后又疯狂的不规律的跳动起来,他愣了两秒,猛然回神阻止还要抓着他手往臂肌腹肌上摸的人。”


“OK,stop!”


为了掩盖刚才一瞬间的慌乱,Scott清清嗓子,推着Logan让他枕着枕头赶紧睡觉。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非常棒,赶紧睡觉,我不想再听这些了,盖好被子,快点睡。”


然后Scott自己转身背对着Logan,将被子拉高遮住耳朵,不去思考刚刚一瞬间的悸动是什么,闭上眼睛敦促自己赶紧睡。


“Scott…”


“干嘛!”


“你不热么。”


“不热。”


……

“Scott。”


“又干嘛。”


“晚安。”


“……晚安。”


Scott轻轻勾起了嘴角,陷入梦乡。



tbc

—————————————————————




下一章就是让小队长意识到自己喜欢Logan啦。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