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制造者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狼队】Scott的漫漫爱情路 2 (甜向,带牌快出场)

上一章

1


万籁俱寂,月光如水的流淌进阁楼的屋子里,环绕在床周,映照在熟睡的两人身上。


Scott是被热醒的,他原本沉浸在不知道什么样的美梦中挣扎着不愿醒,迟钝的脑子在梦境和现实的交替中如同卡锈的齿轮一般思考,得出一个是睡前盖的严严实实的被子导致他这么热的结论,就在半梦半醒中踢了踢被子,但似乎并没有什么效用,越来越热的身体终于促使他清醒了思维,睁开了迷蒙的双眼。


映入眼帘的是Logan那永远也打理不好的硬刺刺毛啦啦的头发,Scott微微低了低头,果不其然有一大只Logan趴附在他身上,死死压制住他的身体,怪不得刚刚踢不动,整张脸还埋在他的脖颈处,说真的他不会窒息么。


Scott想动手把Logan给扒下去,无所谓会不会弄醒他了,毕竟他真的要热疯了,况且这只大puppy还这么重。Scott伸出一只可以自由活动、没有被压住的手,他伸手用力推了推Logan的肩膀,想让他醒过来。Logan确实是活动了,他捉住那个一直骚扰他的东西随便找了个什么地方抵住,但无意识的动作和咂巴嘴的声音让Scott明白他还没有醒。


但Scott现在已经没有想要推开Logan的意愿了,由于刚才的小幅度活动,Logan原本埋在他脖子里的头微微上抬,Scott不用低头就能感觉到对方呼出的气正打在他的嘴唇上。假如低头的话,Scott抿抿唇,大概他就能吻到那张脸上。


Scott僵硬的歪了歪头,透过月光打量着面前人的脸庞。此时的Logan已经和小时候的他大不一样了,但无疑还是非常英俊的,不说身材,光是外表就能轻易掳获任何人。但Scott还是会时不时的回忆起以前的Logan,因为那时的他性格很好,即便招人喜欢但身边也永远只和Scott一人最要好。想到这里,Scott不知为什么只感觉心头一紧,酸涩感像一针剂注入了血液,慢慢蔓延开来。


扫过Logan紧闭的双眼,Scott甚至能记起那金绿色的双眸看人的模样,专注到让你觉得他眼里只你一人。他也是这么看他的那些女朋友的吗,Scott忽觉更不舒服了,他不知道的一种名为嫉妒的情绪正填满他的心,他的思绪。


他应该和我最要好。


他身边的人应该是我。


他应该是我的。


Scott在快要亲上Logan的双眼时像是触电般猛然弹开,他在想什么,他在做什么。Scott有些惊慌,但是他很快就控制住了自己。他在脑海中与自己争论着。


冷静,Scott。这并不是个错误的想法。


不,这当然是错的,你喜欢上了你的好兄弟。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社会已经很开放了。


你的父母不会同意的,Logan知道了,或许会讨厌你的。


我的家人们很好,他们会理解我的,至于Logan,或许他不会讨厌我呢。


一旦撕开这层幕布,说不定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你们以后怎么见面,Scott,你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情。


是,Scott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要是到时候连见面都尴尬,那就不要见面好了。Scott闭上眼睛,沉下心来,如果在高中结束的那一天说开那就一切都解决了,Logan要是从没这个想法的话,他就和Logan选择不一样的大学,远远离开就行了,时间会淡化一切的。


再经过那一晚的思考后,Scott在内心制定了一系列攻略Logan的方法,他向来是个行动派,在高中最后的一年中,他经常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提起男孩子喜欢男孩子的话题,偶尔询问Logan的看法。


“我不管他们谁喜欢谁,只要影响不到我和我的妞就行。”


……


好吧,也许这是个好兆头,毕竟这证明了Logan并不反感这种感情。


后来他们身边的朋友Remy和Pietro成为了一对,Logan并没有因此远离他们,这让Scott内心更加坚信自己能够成功。在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时,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一班的白皇后Emma,Logan曾经说过的女神,对Scott表示了青睐。Scott觉得这没什么,或者说这样更好,当女神走下神坛开始追求别人时,Logan说不定在近距离接触他的女神后,发现Emma也没有他想象中这么好。


但他还是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了。


在将要选择大学的学校前,Scott预备告白了。他在一天放学后的傍晚,背上书包向学校橄榄球更衣室走去,Logan总是会最后一个离开那儿,正是好时机。


整个路程中,他的心扑通扑通一直跳,心里不停的在组织措辞,越走越觉得预感不好,这种感觉在他看见门口的Remy和Pietro时达到了顶峰。


更衣室门口,两人背对着Scott,弓着身子向门内探头探脑地望去,间断着窃窃私语。Scott悄悄走近,同他们一样向更衣室里看。Pietro率先发现了他,吃惊的跳了一下,Remy赶紧伸手扶住了他,也看见了Scott,Scott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出声,继续看里面发生的事情。


他看见Logan缓缓的靠近Emma,直到对方避无可避,Emma明显已经脸红了。没错,Logan本身就是一个大的荷尔蒙发散体,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魅力。他听不见里面说了什么,全部的感官已经被喉咙里泛出来的酸涩感给填满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Emma轻轻的点了点头,伸出手臂勾住Logan,吻上了他觊觎已久的人。


“Scott…”Pietro略有些担心的叫了他一声。


Scott回过头来,他以为自己会流下眼泪,但是没有,视线甚至都没有模糊一点,只是眼睛有点发热,心里感觉有点痛罢了。但是这样更好,真的,没有人会发现他的失态,这份感情注定没有见光的一天。


“怎么了,看我干嘛,我不会介意的,Emma又不是第一个被他追走的女孩子,他和他的女神在一起了,我们应该高兴才对。哦,对了,我差点忘了,今天家里有事,我得早回家,看样子Logan是不能一起了,对吧?那么,我先走了,再见。”


Scott以为自己的声音会很大,但并没有,他听起来是如此的轻声又破碎,但他已经没有力气来控制这些了,他转身走的又急又快,实际上,他确实要流眼泪了,心并不是只有一点点痛,突如其来的心痛感准确而快速的控制了他所有感官。他现在只觉得他要死去了。


“Scott…”


Pietro从后面想要追过去,Remy拦住了他,他从后面抱住Pietro,安慰私地抚摸了一下对方。


“别追了,让他自己呆一会儿,乖……”

评论(6)

热度(76)